北威州钵仔糕

用爱翻转世界

【HP韦斯莱双子】级长小姐的大麻烦(四)

Chapter 4


       “多少有点过火了,小姐。”先开口的是乔治。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“还亲他的脸颊,你是认真的吗?”弗雷德接腔道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“你们想干什么?”我发誓,在我察觉到弗雷德和乔治的存在之前,我连自己都也没想到自己会那么做。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“只不过我们都是格兰芬多,有时候帮帮他们忙?”弗雷德讥讽地引用着我和西蒙对话里的内容,“我还以为我们中间总有一个能讨她欢心呢,乔治。”

   

      “你怎么知道的?”羞恼和愤怒灼烧着我。我突然反应过来,把手背到身后,摸进我袍子的兜帽。该死的伸缩耳。我愤怒地掏出那个玩意儿,把它摔在地上,乔治上个星期刚给我看过它的半成品,现在用来验证它灵光的场合真是荒唐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“为什么,维拉?”乔治问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“为什么?好问题,我觉得西蒙很可爱,他也很喜欢我。所以我们一拍即合。”
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“为什么从今天开始突然装作不认识我们,对我们漠不关心,告诉我们理由。”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我感觉眼泪模糊了眼眶,但泪水里的生气比伤心多。那天是我下定决心不再理乔治和弗雷德的第二天,而之所以我打算不理他们的原因就发生在昨天。
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昨天弗雷德在魔法史课教室门口截住了下课的我。   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“替我们跑个腿?”他懒洋洋地问。我注意到他指间夹了一张羊皮纸的碎片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“当然。”我回答得不假思索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我身边的汉娜皱起眉头:“你连是什么忙都不问问,你是家养小精灵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弗雷德没有任何情绪地看了一眼汉娜,好像刚刚才发现她在那儿。汉娜翻了个白眼:“不用看我,我没兴趣知道。先走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她怒气冲冲地离开的时候还撞了一下弗雷德,弗雷德耸耸肩。我伸手取弗雷德指尖夹的那张羊皮纸碎片,他挑起眉,把手腕往里翻转了一下。我只好缩回了伸到半空的手,按照他的示意乖乖地低下头凑近那张纸片仔细看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“毒蜡烛,两只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“别念那么大声,小姐。”弗雷德用拿纸片的指节不客气地敲敲我的额头。他掏出魔杖指着碎片,碎片在他修长的手指间翻飞窜腾起漂亮的蓝色火焰,在火焰快舔舐到他的食指时,他松开了,我盯着灰烬慢慢悠悠地在空中飘下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“就是翻倒巷招牌下那家店。”他在掸开袍子上那些灰烬时听起来格外不耐烦,“我跟老板约了晚上见面。用我上次给你的飞路粉的时候记得小心。”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“你们不跟我一起去吗,弗雷德?”我从他的话间察觉到一丝不对劲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“你没人陪不行吗?” 他反问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“不是的,”我摇摇头,又点点头, “我害怕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弗雷德叹了口气,伸手揉乱我的头发 。


      “你先过去,乔治会过来陪你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“那你呢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“一个人陪你去就够了。别太贪心,小姑娘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

      可是那天我在翻倒巷从天黑等到天快亮乔治也没来。我站在毒蜡烛店的门口,在兜帽下焦灼地忍受着各种稀奇古怪又不怀好意的目光。在猫头鹰第二轮成群结队掠过漆黑的天空时我实在忍不住了,硬着头皮推开的门可罗雀的店门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“要什么?”瘦骨嶙峋的店主有着稀疏的唇髭,目光审视而猎奇。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“两……两根……”我嗫嚅着。我突然意识到了更糟糕的事情,这时我突然发现我身上一个纳特都没有--我以为乔治会来的


      “什么?大点声?”店主不耐烦地吼道。


       我终于受不了。我推开店门,拔腿就跑。


      在天快亮时爬上我的那张四柱床时,我满身炉灰,精疲力尽。也许这只不过又是一个弗雷德和乔治糟糕的玩笑,但这次我再也做不到像以前一样捧场了,我只能把眼泪埋进我的枕头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“没有为什么。”我最后对胖妇人肖像的弗雷德和乔治这样说。然后头也不回地走了。


      那是我们最后一次交谈,而三年级的回忆到此结束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当时是想写双子因为女主同时喜欢他们两个,拒绝承认真心甚至把女主推给对方的故事

这个风格和其它差很大,要是没人喜欢我可以不接着写了吗🥺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22)

热度(4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